柒七

重度病娇控受控,BL/BG都吃
咳咳,懒到一定程度了,不要指望我能更新

摄殓/甜/交往後/微车/微肉/吸血鬼约x人类卡

"其实我一直很好奇啊,小伊索。"

"啊…什么?"卡尔仔细的为约瑟夫擦拭着他的棺材,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,满意的点了点头。

有着属于先生的味道…

"你该不会…是喜欢我的棺材才答应和我在一起的吧?"

他和伊索已经交往了将近一个月,伊索几乎沒有主动的一天,从来都是自己处于主动的位置。

伊索整天就对着个棺材傻笑,比面对自己还多。

有时候约瑟夫自己都怀疑,会不会是因为自己是吸血鬼,与伊索喜欢的“死人"无异,在生命受到脅迫的情況下才同意与自己交往呢?

卡尔顿了顿,把视线从棺材上移开,神色有点不自在。

"先生想什么呢。"伊索面无表情的为他整理好衣领"宴会也差不多要到了,先生快去吧。"

"你又不是我管家"约瑟夫不满的开口"这种事不用你做。"

把伊索累坏了怎么办?他的伊索就理应被他宠着,什么也不用做。

卡尔倒是有些不知所措了,他不安的问"为什么…?"

先生不需要他了吗?

卡尔的声音非常小声,因此约瑟夫並沒有听到他在说什么。

约瑟夫只觉得有些心烦意乱,只是宴会的确要开始了,只能先把心烦事暂时放在一边。

"先生。"卡尔迟疑了一会,然後谊问道"人类能不能参加血族的宴会?"

"你说能不能…倒不是不可以…"约瑟夫反应过来"等等,伊索你也去?!"

伊索毫无疑问是个重度社恐,宴会那种人多的地方,他居然会想去?

"…嗯。"今天的先生好像有点儿不对劲,卡尔实在有点担心,于是決定跟随先生去。

约瑟夫的表情有点奇怪"伊索是作为爱人的身份和我出席吧?"

"……怎么了?"害羞的卡尔並沒有正面回应他的说话。

"沒有。"约瑟夫又掛起万年不变的微笑"那我们走吧。"

两人一同进入宴会,然後两人就分开了。

约瑟夫作为血族的"交际花",贵族之中的贵族,不但要出席各种场合,还要游走在其他血族之间。

而卡尔,面对这样的场合,不止一句话都说不出口,还浑身颤抖发冷,在脸色苍白的情況下只能被约瑟夫強令"赶走"。

离开人群後,卡尔已经觉得好多了。作为一个资深的吃货,在人群稍微围绕着约瑟夫散开後,卡尔快速的拿走视线內的美食,然後找了个角落坐下。

约瑟夫隐藏在人群之中,还是那么耀眼,几乎所有人都围着他转。

一个女人被推入人群中,眼神茫然而惊慌,像一只小白兔一样,纯洁而又美丽。

众血族虎视耽耽,巴不得上前把这名少女抢夺而去。

少女差点跌倒,抱住旁边约瑟夫的手,才好不容易站直了。人群中惊呼出声,这名少女难道要被约瑟夫大人看中了吗?

"看上去挺配的,是约瑟夫大人看中的小猎物?"

"不过他不是有爱人了吗?听说那个人类也在会场,怎么不见人?"

"嘘,有了爱人谁说还不能寻找点刺激了?"

听到旁边那几个夫人的对话,卡尔"啪"的一声放下刀叉,眼冒寒光。

夫人们看向卡尔,卡尔回过神来,赶紧把最後一口吃完,转身走人。

冷冷的看向位于人群中心的约瑟夫与少女,心中的酸味难言。

到底是那配了?那少女是先生的什么人?举止这么亲密,先生果真是厌了他吧?

卡尔开始胡思乱想,为了令自己清醒一点,跑向洗手间泼点冷水強迫自己保持清醒。

"伊索?听管家说你走向这边来了,那里不舒服吗?"约瑟夫有了喘息的时间,向他人打听卡尔的消息,就赶了过来。

刚刚喝了很多酒,虽然泼了冷水,小迷糊.卡尔仍是有点头昏昏的。

好像嗅到了熟悉的味道,卡尔怀着不安狠狠的咬向约瑟夫的肩头上。

"...嘶!卡尔,怎么...你喝下了血族的酒?"嗅到了卡尔身上的酒气,约瑟夫皺了皺眉,打算抱着卡尔回去。

为什么那么急着走?约瑟夫是要赶着回去陪那个少女吗?

是不是我留住先生了,先生就不会走了?

被酒冲昏了头脑,卡尔紧紧的抱着约瑟夫,充满诱惑的开口"先生,你要不要吸我的血?"

约瑟夫脑中名为理智的线差点崩溃,但现在的卡尔非常不对劲,強迫自己冷静下来,问道"为什么?"

"先生不愿意吸我的血?"喝酒後的卡尔异然坦然,卡尔瞪着他,有些委屈"明明你都愿意让她拉着你的手..."

第一次自己感到伊索的回应,约瑟夫欣喜若狂,试探性问"伊索你看到我和她,生气了?"

"我不管,先生要负起责任,你只能吸我的血..."

怜爱的摸摸他的头,约瑟夫张开尖利的牙,向卡尔的颈咬去,小心不咬到致命处。

血族之间有种特定的规定,当有了深爱的人,就只吸爱人的血。而吸血鬼不再那么渴望鲜血,即使沒有血液仍可以长久生存。

约瑟夫已经整整一个月沒有吸卡尔的血了。吸血有着促进快感的作用,卡尔很快就脸色潮红,摊倒在他怀里。

唇齿相交,约瑟夫摸了摸他的下面,然後低笑喘息,把卡尔带入更深的深渊。

XXXXXXXXXX

"那个...先生,那个少女是怎么回事?"卡尔忍不住问道。

约瑟夫优雅的举起茶杯,回答"伊索,你知道人类进入血族的宴会,代表着什么吗?"

"什么?"卡尔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"血族的猎物,也可以叫做新玩物。那名少女是其他贵族所收养的新玩物,她被怂恿打算勾引我。我一时不觉,在人群的推挤下被她抱住。"

卡尔一阵难受。玩物?那对先生而然,他算什么?

"我保证我不会再被任何除了伊索的人靠近了。"约瑟夫湊近卡尔,轻吻"其实还有一种。被吸血鬼深爱所承认的终身伴侶,是可以陪同丈夫进入宴会的。"

"???"卡尔一阵脸红,再次闯入棉被里,引得约瑟夫不禁轻笑。

如果不是被迫的,那个人类愿意成为猎物?如果不是被迫的,那个人类愿意委曲求全,接近血族?

被自己当众拒绝,那名少女想必日子不会好过。

可是,那人不是伊索.卡尔,与自己何干?


评论(5)

热度(24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