柒七

重度病娇控受控,BL/BG都吃
咳咳,懒到一定程度了,不要指望我能更新

摄殓/双病/甜/HE 互相救赎3

优雅病娇先生x冷淡社恐微病娇小天使的故事

"卡尔,你等会也要进行游戏,是吗?"

"……?是的。约瑟夫先生…有什么事吗?"

在半路上被约瑟夫"拦截",卡尔再次收到一束鲜红的玫瑰。

"谢谢你…约瑟夫先生。"卡尔再次开心的收下了花,但有点伤脑筋"你送我这么多花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你才好…”

难不成要送他一个棺材?

“我想要的回报啊,就是…"约瑟夫眨了眨眼"卡尔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。这束花是保护你不受伤害的。"

"约瑟夫先生…我会的,谢谢。"卡尔被他撩到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脸红的点了点头。

和约瑟夫道別後,卡尔在路上碰到了菲欧娜。

"卡尔先生,早啊。祝你这局游戏能够胜利。”"谢谢…"有点抗拒与別人接触,但卡尔还是会回应的。

"咦…好漂亮的花啊!""这个是別人送的…我得马上把它放回房间…失陪了。"

目送着卡尔离开,菲欧娜总觉得有点疑惑。

奇怪…她记得,庄园里並沒有红色的玫瑰啊?

卡尔匆匆忙忙的把花放下,游戏就即将开始了。

开局寻找密码机时,卡尔注意到了旁边的攝影机。说起攝影机,他就想起那个热爱工作的约瑟夫。

还沒等卡尔回过神来,威廉已经应声倒地。威廉很少有被震懾和秒倒的时候,怎么突然就这么倒地了?

有种不祥的预感,卡尔看见威廉被牵了起来,放上椅子了。

虽然艾米丽赶上去救了,但沒过多久,她也突然直接倒地被掛上椅子。

从来沒见过监管者还沒攻击求生者就直接倒地的,就算卡尔再淡定,也有点惊讶。

场上最馀下自己和艾米丽,虽然卡尔把艾米丽入殓了一次,但她又再一次上了椅。

沒办法了,只能自己赶上去救了。艾米丽前面,卡尔隐约看到了一个身影。

但卡尔並沒有想那么多,他残血救人,已不是个容易的事,更不会在这关键时刻留意监管者长什么模样。

艾米丽又被砍倒了,她被掛在了自己前面的椅子,卡尔这才看清楚对方是谁。

约瑟夫?他不是自己同期的求生者吗?

卡尔人生中第一次尝到被背叛的滋味,他看着前面长相妖孽的法国绅士,不甘心的死死瞪着他。

”卡尔,终于在游戏里见到你了。"男人微笑的这么说,他优雅的牵起了自己"可惜你这局不能胜利了。"

卡尔沉默了,会这样子,也是自己太信任这人的结果。以前他对旁人是非常警戒的,怎么现在这么轻易就信了这个男人呢?

愿赌服输,是他应了。

"卡尔,你怎么不挣扎呢?""有什么好挣扎的。先生欺骗人心的手法很高明,是我输了。"卡尔冷冷的回道。

"你总是这样,沒有胜利的欲望,连生的欲望也沒有,所以才这样吸引到我了啊。"约瑟夫瞇起了眼,笑道。

"況且我可沒有骗你。我从头到尾,都沒有说过我是求生者。"

卡尔无话可说。是的,是他彻底输了。他现在只觉得全身发冷,海沦娜说的沒错,他早该离约瑟夫离一点了。

"我沒有骗你啊。你还记得我之前送你的红玫瑰吗?"约瑟夫把他放在了地窖口。

"保护你不受伤害,所以你可以走了,我不绑你上椅子了。"

卡尔看着地窖口发愣。这是…约瑟夫先生要放他走?

"上次上过椅子後,你好像很不舒服的样子。"

约瑟夫还是维持着他那笑咪咪的表情,但这回並沒有让卡尔厌恶了。他只觉得自己的心跳得厉害。

怎么回事…他现在冷静不了…从沒有这么一个人,会关注他的事,会这么关心他…

先生…真的太过分了…这样自己不就不能再责怪他了吗…

明明自己已经下定决心要远离他了…却被先生简简单单一句话打破了…

"卡尔?你居然找到地窖口出来了?"库特对此深感疑惑,他明明记得卡尔是个新手,这么快就记清地窖的位置了?

"…是啊。走着走着就看到了。"卡尔敷衍他道。他果然还是不想和別人多说一句话。

库特也不会自讨沒趣,直接走人了。只有艾米丽还疑惑的看着卡尔,打量他。

她怎么觉得今天的卡尔有点不一样?心情好的都冒出花花来了…

"卡…""艾米丽小姐"卡尔难得主动和別人开口"你知道监管者的上班时间是固定的吗?"

"啊…呃…沒有吧,好像每局都是游戏时才知道…"

"是吗…"卡尔有点失望"沒什么了,我走了,你也早点休息吧。"

卡尔像往常一样飞快的走开,像是一秒也不想多呆一样。

"……"好像沒什么分別啊?是她想多了吗?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